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推广应用工作委员会与郑州市科协开展技术需求对接会活动

        2017年11月2日,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推广应用工作委员会与郑州市科协成功组织了技术需求对接会。

        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吴予红、副主席马国明、学会部部长田富三人带着28项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需求来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裴相精,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联合体副秘书长奚大华、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副秘书长张振新以及涉及相关技术需求的联合体6家成员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技术需求、郑州市科协筹备承办的智能制造高端论坛暨会企合作签约大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成员学会纷纷表示十分赞同开展这样的技术需求对接工作,也会邀请专家到会积极配合相关企业现场进行技术需求咨询对接,努力为技术难题攻关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