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与应用论坛圆满召开

10月11-13日,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13日由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主办,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江北新区管委会承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东南大学、IEEE南京分部执行, 南京云智控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办的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与应用论坛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智能制造企业、权威机构、行业专家到场参会。

会议现场

论坛由CAAI常务理事、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孙长银以及慈星股份执行董事/副总裁、慈星机器人董事长李立军担任主持,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南京邮电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和自动化学院院长岳东出席论坛并致辞。

孙长银(左)李立军(右)

陈潺嵋(左)  岳东(右)

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戴琼海,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教授、lEEE Fellow Don Wunsch,欧洲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徐雷,飞步科技创始人兼CEO、浙江大学教授何晓飞,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晗,深圳市易恬技术有限公司CEO蒙山等六位专家齐聚一堂,在会上分别作精彩报告。

戴琼海

Don Wunsch

徐雷

何晓飞

李晗

蒙山

人工智能赋能实体经济浪潮方兴未艾,"中国制造" 正在向"中国智造" 升级。在这一大趋势下,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打造了集产业盛会、前沿展示、赛事路演、高峰论坛、智能体验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交流合作平台,有力地推动了世界智能制造合作发展机制的建立,为智能制造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专家合影